春晚综艺官网

《绑架者》广州路演齐笑场 徐导怕被明道粉丝骂

电影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1日 11: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0日,徐静蕾携新电影《绑架者》以及三位主演白百何、黄立行、明道来到了广州暨南大学,开启了路演第二站。《绑架者》是一部动作大片,在拍摄过程中几位主创都有不同程度的受伤,黄立行因为一个飞踹动作摔裂肋骨,明道更是因为一起事故头撞钢板。在活动现场,两人分别重现了当时受伤的过程,令人惊心动魄的同时,诙谐搞笑的演绎也让在场不少观众笑声连连。

  在接受广州媒体采访时,导演徐静蕾表示,在这部电影里最好看的将是动作场面,从第一眼起就停不住,接二连三的高潮会让人喘不过气。另外,在《绑架者》中饰演了警察母亲的白百何被问及对徐静蕾冷冻卵子的看法时,被曝出或有二胎的想法。

  徐静蕾回应媒体封神 拒绝被标签化

  近期因为《绑架者》即将上映的原由,徐静蕾出席活动的频次增加,频频出现在各大媒体头条。在采访现场,有记者称徐静蕾已经封神,自由洒脱的文艺女神形象早已深入人心。对此,徐静蕾却大方回应,做喜欢的自己就好,不要用标签去指代任何人。

  在娱乐圈中摸爬滚打多年的徐静蕾深知“被标签”是一件难以避免的事情,她坦言,别人怎么看待她不重要,她不会为了自己改变不了的事情而着急。当看到对她正确的批评时,她一定会接受,而当有恶意的评论或名不副实的标签出现时,她则会选择忽略。

  作为一名艺人,被人评头论足无可避免,但作为一名导演、作为一名演员,徐静蕾希望大家能将更多关注度放在自己的作品上。

  白百何新角色很犀利 私底下惨遭助理嫌弃

  在电影《绑架者》中,白百何饰演了一位重案组警长母亲林薇,在采访中她表示,这也是她第一次接触警察的角色,此前白百何在另一部电影中饰演了一名小片警,实际上,《绑架者》拍摄在那部电影之前。

  从重案组刑警变为片儿警,白百何自曝被助理打趣降职太迅速。为了饰演好警察角色,白百何为此付出了很多辛苦,大量近身搏击的动作戏对演员的身体素质有着很大的要求,为此,白百何花费了两个月时间,在电影开拍之前就投入训练,并笑称拍打戏挺爽的。在大学见面会上,白百何的一句“能为自己热爱的工作去付出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情”,更是赢得了同学们经久不息的掌声。

  明道角色惹人猜忌 徐静蕾称希望粉丝不要骂我

  在大学见面会上,一直以白马王子的银幕形象示人的明道受到了粉丝的疯狂追捧。当被问及过去的形象一直以霸道总裁为主,首次尝试拍摄动作片有什么样的感觉时,明道直言不讳地承认,确实是一个挑战。

  但在明道看来,在主创团队中面临最大挑战的人是导演徐静蕾。在电影《绑架者》中,三位主演都诠释了与过去全然不同的角色,如何让这些角色毫无违和感地呈现在观众面前,让观众们能迅速接受新角色、承认新角色,扭转观众心中对于三位主演的既定印象是一个难题。

  对此,徐静蕾笑称:“明道的角色不是那么简单,希望粉丝们看到成片以后不要骂我。”

  电影《绑架者》在广州站的路演正式落下帷幕,接下来主创团队还会继续全国巡回路演,与各地影迷们亲密互动。电影将于3月31日正式上映,相信徐静蕾导演的首部动作片一定会给观众带来不一样的震撼。

推荐阅读 绑架者 | 粉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