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梵瑞新专辑第二轮全国巡演 3月25日北京站开启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1日 09: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太合音乐集团服务艺人王梵瑞个人第四张专辑《万重山》发布以来大受欢迎,在各大音乐平台更是佳绩不断。自去年新专辑首轮全国巡演完美收官后,应全国歌迷热情反馈,2017年王梵瑞新专辑第二轮全国巡演,3月25日首站即将在北京暖春开启。

3月25日第二轮全国巡演北京首站开启 新款定制啤酒问世

自去年新专辑首轮全国巡演完美收官后,应广大歌迷热情反馈,3月25日,将会在北京乐空间举行首站演出,同时正式开启新专辑第二轮全国巡演的序幕。作为特别合作的北京精酿啤酒蒸汽犀牛,继去年年底为王梵瑞推出定制款刻有“万事如意”的啤酒后,在年初推出了新款定制刻有“鼓楼先生”的精酿啤酒,两款酒也将会北京站现场首次公开销售。这次第二轮巡演将会在秀动网独家售票,并得到秀动网大力支持。在北京站之后,王梵瑞将会在4月15杭州酒球会、4月21武汉vox、4月28成都小酒馆、5月13深圳红糖罐、5月19重庆坚果等城市分别进行巡演,敬请期待。

孕育3年半新专辑《万重山》始诞生 回忆十年音乐历程

出道十年,光阴如梭,岁月令王梵瑞沉淀出了这张关于理想和爱的新专辑——《万重山》,对于这张心血力作王梵瑞这样说道:“我的第四张专辑 《万重山》结束了长达3年半的孕育,她像一个胚胎一样不管未来你有没有能力抚养她,她都开始一点一点的成长了。如今长成今天的模样也是她最该长成的样子,在我看来她真的很美。在听到美国发来的最后一首母带修改后,我脑子里划过了唐代诗人李白的那句著名诗句‘轻舟已过万重山’”万重山不仅是王梵瑞对新专辑的命名,更是对自己十年音乐历程的总结回忆、对人生的理想和爱。

推荐阅读 王梵瑞 | 新专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