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菜鸟妈妈包文婧大战饺子包贝尔隔空助阵

明星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22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搜狐娱乐讯 3月21日,包文婧携手女儿包可艾的真人秀举办了发布会,一直备受关注的星妈们携萌娃助阵现场,首次爆出先导预告片令观众魔力期待。先导片中萌娃个个表现抢眼,被称为菜鸟新手妈妈的包文婧最受关注,包贝尔现场给女儿送神秘视频,饺子更是被称为新一代综艺扛把子行走的表情包,现场欢呼声不断,看不够。

  包文婧称第一次“玩饺子的屎”却只是排第五名

  其实,包文婧与其他三位妈妈最大的不同是她是个新手妈妈,她面临着意外降生的新生命,有着无所适从的迷茫和彷徨,一路菜鸟带娃,状况频发不断。节目就是给观众呈现了这样真实的包文婧,也折射了千万个新一代80后萌妈们的另一种育儿观和亲子状态。

  先导片中每个妈妈都是有笑也有泪,包文婧参加这个节目唯一的梦想就是能成为饺子的超人妈妈。因为工作的原因,包文婧不能单独带娃和与饺子独处,而且承认自己是个“无脑”妈妈。参加节目第一次独自带饺子,突发事件不断,很多事情超乎想象,甚至控制不了。包文婧一边蹲着给饺子收拾,一边很是无奈称第一次玩饺子的屎,常常被“混世小魔王”饺子鄙视,还被虐哭过很多次,却仍只是在饺子心目中排第五名,但节目组也表示看到了包文婧一步步在成长和蜕变。

  “我想努力追赶你的脚步 你能等等我吗”

  发布会现场包贝尔给女儿饺子送去了惊喜视频,称自己是大魔王,饺子是小魔王,逗趣“我们会继续折磨你的”,隔空携手饺子虐爱妻。对于节目里的表现给自己打分,包文婧坦言:“我只是及格吧,但是起码现在我在饺子心目中越来越重要了。”

  包文婧节目中常常被虐的无奈大哭,蓬头垢面抹着眼泪说:“饺子,你原谅我呗,我真的尽力了。”作为菜鸟萌妈,包文婧努力去学习、尝试和“讨好”饺子,只是想饺子对自己多一点依赖,或是多一个爱的抱抱。就像那句话说的,我想努力追赶你的脚步,因为世界再美,也不及你的笑,你能等等我吗?

  这组三包家庭用不一样的方式传递着满满爱意,能量包(包贝尔)氧气包(包文婧)淘气包(包可艾)必须包你满意。

推荐阅读 包文婧 | 饺子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