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高进“我的好兄弟”巡回演唱会 超强嘉宾阵容

音乐 来源:腾讯娱乐 2017年03月22日 10: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高进“我的好兄弟”巡回演唱会 超强嘉宾阵容

  音乐创作才子高进于3月25日将在北京工人体育馆举办高进“我的好兄弟”我是作者世界巡回演唱会,届时,两岸三地明星齐聚北京。

  据悉,随着演唱会筹备工作的推进,高进已携同各大嘉宾艺人处于紧张的排练中,并有来自165位明星祝福视频,96位观影明星嘉宾,8位上台互动表演明星嘉宾 ,今彩排现场曝出演唱会献唱嘉宾阵容:近日,一首由高进创作的《刚好遇见你》红遍大江南北,歌曲演唱者中国戏剧演艺界艺术家李玉刚也将亮相舞台,在当晚与高进同台献唱;更有知名器乐组合玖月奇迹作为合唱嘉宾与高进共同演绎精彩作品;殿堂级摇滚乐队BEYOND成员叶世荣助阵现场;知名主持人田源;中国流行爵士萨克斯女王单艺;音乐组合旭日阳刚成员刘刚;流行歌手黄勇均作为表演嘉宾助阵本次演唱会;除此之外,还有一位神秘大咖嘉宾亲临现场。歌迷们的期待值也越来越高,此次演唱会由圣珂兰、艺扬文化主办、上海元淦文化承办,朝阳娱乐工作室担任网络媒体宣传,不日华语流行音乐创作型歌手“高进”将在北京工体馆开启全新音乐狂潮,让我们盛情期待他的演出。

  高进,被誉以内地 “最有影响力制作人”、“情义歌曲教父”、“内地80后 李宗盛”等诸多美名,他从网络歌手一跃成功转型为今天内地最炙手可热的音乐制作人,这十年里他靠着一首接一首耳熟能详的作品征服了听众,他的作品没有矫揉造作更没有哗众取宠,有的只是一份沉稳真诚的心,身在浮华名利场却有着一份内敛和安静,“量身而做,匠人之心”便是对高进最好的诠释!

  3月25日 晚19:30华语流行歌手高进空降北京工体馆,首唱北京站作为巡演首站,备受歌迷粉丝们的关注和热烈反响,演唱会消息经相关方公布后,门票发售量便迎来了持续暴增,仅短短几日内就已被抢爆一空, 这个音乐之夜,汇集高进十余载的精彩作品,在演绎经典的基础上又加入新的元素,近十位嘉宾到场倾情献唱,百位一线明星与你台下狂欢,最真诚的心之流露 ,令人不禁更加期待这场天王级的魅力盛宴!

推荐阅读 高进 | 阵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