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马吟吟新歌《救我》MV全网上线 《左耳》男主倾情加盟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2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马吟吟首张个人EP首波主打歌曲《救我》不久前一经上线就颇受好评,发自灵魂深处的独特唱腔和复古流行的混搭,唱出了得不到的爱情背后的复杂心境。今日《救我》MV正式于全网发布,马吟吟也特地请到此前电视剧版《左耳》中的张漾扮演者郑凯友情加盟,二人再度联手上演一场分手后的情感博弈。

        《救我》是一支充分展露分手后女生内心多重复杂心境的MV,其中多次出现了工厂、浴室、森林等场景,将女生在分手后多变的心境外化。四面水泥包围而空旷的工厂,示意情侣的感情到达了冰点,关系已经破裂,两人在分手的边缘;封闭空间的浴室,也是隐秘、安全的意象。女生试图敞开心扉重新拥抱爱情,但依然被对方的冷漠拒之千里,凋零的花、浴缸里的金鱼,都是她对过去感情的缅怀。

 马吟吟

         MV整体展现了女生在分手后寻找自我、回归自我的状态变化。当她失去爱情,生活被打碎,茫然失措中试图重新复合,但得到的却是对方的冷漠,曾经的感情就如同破碎的镜子无法复原。痛失的冲击与迷茫令她开始寻回真我,然而爱情的伤痕已经在她的心里留下疤痕。

          作为自己的第一支个人MV,马吟吟也对此次拍摄分外认真和投入。由于拍摄时间是冬天,MV又于森林、工厂、天台、街边等多处取景,回忆起拍摄时的场景,马吟吟说:“基本都是气温两三度的时候,身穿单薄的夏装赤脚走在森林里、站在狂风呼啸的天台上、躺进冰冷的浴缸里,我当时几乎都已经不记得有温度是什么感觉,脚上穿没穿鞋也都已经没有知觉。”但提起这些,她笑笑说并不觉得辛苦,反倒是能够为自己的MV如此付出让她心满意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