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杨玏米露恋情疑似曝光 深夜十指紧扣同回酒店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2日 10: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杨玏 米露(资料图)

  杨玏 米露(资料图)

  3月22日上午,有媒体爆料演员杨玏与米露疑似坠入爱河。据爆料,妇女节前后,身处上海拍戏的杨玏在结束了一天的拍摄之后,来到米露的剧组探班。二人有说有笑,米露还挽住了杨玏的手臂。剧组收工后,杨玏与米露先是在马路上骑了一会儿自行车,然后二人并肩散步,与助理一起走进一家KTV大嗨了一场。随后杨玏与米露手牵手走出KTV,一同乘车返回酒店并入住,期间二人一直十指紧扣,疑似正在热恋中。

  据爆料视频,在二人牵手漫步的时候,米露很自然地将头倚靠在杨玏的肩头。两人一路上也是说笑不断,兴致很高,丝毫不见整日拍戏的疲惫。如此情景不禁让网友们猜测这俩疑似是恋人关系。

  作为著名演员杨立新[微博]之子,星二代杨玏在经历了幕后与配角的打拼后,在近两年迎来了事业的高峰期,先后主演电视剧《小丈夫》、《致青春》等,收获了不少的人气。而模特出身的米露于近期热播的《射雕英雄传》中饰演梅超风一角,也得到许多观众的认可。杨玏与米露曾在电视剧《何以笙箫默》中有过合作,相识已久。现在二人恋情疑似曝光,网友们一致表示如果恋情坐实一定会送上祝福,“男才女貌,很般配!”“都是低调的好演员,如果是真的一定祝福!”(实习生笛儿/文)

推荐阅读 米露 | 恋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