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最长一枪》首发人物海报 王志文奉上“处女杀”

电影 来源:人民网 2017年03月23日 11:5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3日,剧情动作大片《最长一枪》发布“眼神杀”版人物海报,几位实力派演员在片中的角色造型首次曝光。该片由导演徐顺利、编剧邱欣宇历时三年打磨而成,演员王志文、余男、李立群、许亚军、夏克立、高捷、余皑磊、赵炳锐、白澍、王冠杰、法比安·卢查瑞尼、康斯坦丁·科玖霍夫等联袂出演,为目前投资规模最大的中澳合拍片。

  直面生死 王志文再飙演技诠释杀手血色人生

  《最长一枪》讲述了一个萌生退意的职业杀手,在拼尽全力完成最后一单时,所经历的血雨腥风和险象环生,影片借由杀手这个特殊职业,掀开了繁华大都市背后的黑暗与血腥。当杀手凝视死亡时,同时也在被死亡凝视。在这组人物海报中,每个人的眼神都饱含深意,演员通过对“眼神杀”的透彻表达,折射出不同人物对所处社会的观望。

  据悉,这是王志文第一次在内地电影中以杀手形象示人,扮演《最长一枪》中老赵这一灵魂级角色。老赵作为一位行事低调的杀手届老炮,在其漫长的杀手生涯中从未失手,当他人至中年欲退隐江湖,却在接手最后一单时卷入一场物欲交织的商界之争,从而走进一个庞大而复杂的深渊……

  颠覆形象 演艺圈实力派组团挑战双面角色

  本次曝光的“眼神杀”版人物海报以双画面的形式突出角色的复杂性,人物特写目光深遂充满质感。海报中王志文眼神犀利坚定,单手持枪杀气腾腾。远景中,又在一片血色中的孑孑而行,迎风飞展的大衣飘出洒脱与不羁,被路灯拉长的身影又透露出寂寞与孤独,复杂的人物形象呼之欲出。一系列强对比的角色海报,仿佛每个人心中都住着一个杀手和一个牧师,为电影更添悬念。

  电影《最长一枪》不是单纯对人物命运的铺陈,更有对人性本初的探索。作品的深度表达对演员的演技充满挑战,徐顺利导演亦对艺术始终心存敬畏,为了让每一个角色都被完美诠释,他在选角之初便主动放弃了正当红的流量担当,选择影视双栖老炮王志文、国际影后余男、多面戏骨李立群等一众实力演技派代表,可以说为了角色的塑造不遗余力。

  这群演艺届大咖究竟会如何演绎各色双面人物?他们又将在片中展开怎样血腥的欲望之争?据悉,影片将于今年上映。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