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歌唱家许红霞将办灵动课堂 品赏红楼悲喜情缘

华语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3日 14: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一部《红楼梦》,一版电视剧,一个盛世家族的兴盛衰亡,一代人纠缠不休的爱恨情仇,跌宕起伏的情节令人不知不觉深陷其魅力之中,那些字眼与旋律不仅使我们体会着作者创作时的辛酸与痴情,也体会着书中与剧中人物的至情至性,而正是因其的耐人寻味使得《红楼梦》成为无数人心头无法割舍的挚爱。

   2017年3月31日19:30,青年歌唱家许红霞“‘霞姿乐韵’灵动课题系列之87年电视剧版《红楼梦》声乐曲赏析”将登陆杭州大剧院音乐厅,探寻百年红楼梦的深情切意。

  本次活动会由浙江音乐学院艺术实践处、声歌系主办,由北京大乐同和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出品,音乐人李直担任出品人。

  著名作家萧红临终前曾道“我将与蓝天碧水永处,留得那半部‘红楼’给别人写了。”或是世间女子,都对这四大名著之一的《红楼梦》有着别样的情志,许红霞也不曾例外。她坦言:“在当下浮躁的社会,学生们的学习越来越多依靠对网络音频、视频的模仿,而并非浸润于学习作品的艺术内涵,只学表、不研里,致使她们的演唱缺乏生命力。”她期冀通过灵动课堂的形式,让学生们重温那部满言痴与情的巨作,再品其中的别样滋味,也希望通过这样的形式与更多声乐专家、爱好者们沟通交流,进而让越来越多的观众喜爱上独具魅力的声乐艺术。(文/刘美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