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宣言《热血尖兵》收视飙升 张小武踏上蜕变征途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3日 11: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正播出的青春军旅连续剧《热血尖兵》在全国掀起了一场绿旋风。该剧被称为90后版《士兵突击》,讲述了三个来自不同家庭、性格迥异的年轻人在军队中快速成长的故事,主体风格轻松诙谐,颇受好评。其中宣言饰演的“妈宝男”张小武吸引了大批观众的目光,随着剧情进一步发展,张小武开始上演一出由懦弱懵懂向坚定顽强转变的“迷彩变形计”。

发挥技术特长,参与作战指挥

剧中的张小武除了是一个狂热的游戏爱好者之外,还是一个电脑天才,看见电脑就兴奋,运用小技巧帮助司马战歌拉拢人心。历经重重考验,张小武成功入选特战队,从一开始不被看好的软弱新兵变成了一名光荣的特战队战士。进入特战队后的张小武不仅在一场训练中凭借自己的游戏经验成功推算出敌方作战人数,还在与“蓝军”的对抗演练中积极发挥电脑技术特长,配合连长进行战略部署与作战调控。聪明的思考加上机敏的反应,张小武这个“技术宅”找到了自己的用武之地。

褪去稚嫩外表,成长悄然而至

不管是向麻班长学习格斗术,还是受郭班长鼓励努力矫正口吃,张小武开始向过去的自己告别,迈着坚定的步伐向沉稳坚韧走去。左手拆弹第一个合格,在特战队员选拔过程中第一个主动迎接挑战,对抗演练“偷袭”敌军,张小武的种种优异表现让我们不禁疑问:这还是那个在妈妈的庇护下不肯长大的稚气少年吗?比糟糕更糟的是安于现状,比远方更远的是最终的自己。张小武一角的扮演者宣言也大获好评,他将张小武的撒娇卖萌或是热血坚强都演绎地酣畅淋漓,直教人拍手称绝。成都男儿宣言出生于1989年,2006年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参演过诸多脍炙人口的影视作品,例如《女子特案组》、《真爱背后》、《转身说爱你》、《绝世神偷》、《爱人同志》等等,一直活跃在观众视野之中。除此之外,宣言还是国家足球二级运动员,热爱音乐和运动,凭借俊朗的外表和阳光开朗的性格让众多观众朋友为之倾心。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