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尖叫现场》邀金曲天后“好女人”时空穿梭30年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23日 18: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今日, Live 4 LIVE《尖叫现场》宣布“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专场正式上线,并同步曝光了演出嘉宾:辛晓琪、苏慧伦、万芳、潘越云、赵咏华、金智娟(娃娃),共同打造豪华阵容。演唱会分为成都、北京两站,今日北京站也正式在娱票儿平台开票售卖。六大金曲天后将带着观众坐上时光列车,体验穿越之旅,重回华语乐坛顶峰年代。

  《尖叫现场》叫醒耳朵 金曲天后再现时代佳作

  如今,华语音乐海量新歌频繁发布,却只出神曲而难见经典,华语乐坛的盛世光年一去不返。这次Live 4 LIVE《尖叫现场》邀请六位金曲天后,打造“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就是希望能够带领大家重回巅峰时期的90年代,叫醒你的耳朵,聆听经典佳作。

  滚石唱片作为华语乐坛不可替代的标识,在90年代创造出了大量的人气金曲,可以说是音乐高品质的保证。而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的经典作品皆出自这一时段,她们作为那个时代不可否认的实力唱将,用一首首经典承载起两代人的美好记忆。经过岁月的沉淀,她们变得更加精致成熟,当年的歌迷也不再是懵懂的少年,这一次30年后的重聚,相信不管是对于台上的歌手还是台下的歌迷来说,都是一件珍贵且难得的回忆。

  时空逆转30年 “好女人”再现绝版舞台

  此次,辛晓琪、苏慧伦、万芳、赵咏华、潘越云、金智娟(娃娃)六人将会演唱17首歌曲,每位歌手带来自己经典曲目的同时,还会有惊喜翻唱。届时《Lemon Tree》、《味道》、《新不了情》、《漂洋过海来看你》等人气金曲都将在“重show旧好”再见·好女人演唱会上响起,最后还会同台合唱,可谓是演唱会史上绝版舞台的重现。Live 4 LIVE《尖叫现场》为了更好的重现90年代的光辉景象,在舞美和环节设计方面首次尝试了穿越时空的概念,以90年代大事件为时间线索,时空逆转30年。当熟悉的旋律响起,歌手将会带着观众一同回到过去,唤醒沉睡的记忆。这场迟到了三十年的演唱会,期待每一个热爱经典的你。

推荐阅读 金曲 | 天后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