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4月9日开启 主海报曝光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3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典礼

  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于4月9日在深圳湾春茧体育馆开启。第17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将继续秉承“青春无敌”的理念,支持华语乐坛的新生力量和新兴音乐风格。

  目前,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年度盛典的各项准备工作已经展开,以“青春无敌”为主要slogan的启动海报于22日首度曝光。五颜六色的画面设计更显青春洋溢,“青春无敌”的口号响亮又易懂。近年来,年轻的音乐人、变换的新形式以及更规范的市场,使得华语乐坛更开放、更包容、也更有力量,因此第十七届音乐风云榜颁奖盛典将邀新生代音乐人。

  届时,观众可以关注“音乐风云榜”官方微博实时了解盛典相关信息,一切惊喜尽待4月9日为你揭晓。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