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神秘家族》改编真实灭门案 林依晨直播少女感十足

电影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3日 09: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林依晨、姜武、陈晓、惠英红、蓝正龙主演的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即将于4月21日登陆全国院线。日前,刚刚结束某节目录制的林依晨亮相某平台与网友直播互动,只见镜头前扎着丸子头的她俏皮可爱,皮肤水嫩有光泽,少女感爆棚,瞬间引来千万网友围观点赞,更有网友留言表白:“比心小姐姐”、“这才是永远18岁的样子!”

  林依晨重回18岁少女感十足 新婚拍性侵戏“很挑战”

  直播中,林依晨与粉丝们开心互动,满脸的胶原蛋白元气十足,引发网友热议,更被评为“冻龄少女”。此次在新片《神秘家族》中,35岁的林依晨饰演被性侵的18岁少女“苗苗”毫无压力,被网友评论“依晨可爱到犯规”、“散发着岁月香气的美”、“少女晨真是太可爱了”。

  在电影《神秘家族》中,林依晨不仅颠覆形象出演个性阴郁的角色,更在新婚后就挑战大尺度性侵戏码。从此前曝光的物料来看,林依晨饰演的“苗苗”惨遭神秘男子尾随性侵,虐心场景惹得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心疼晨妞”。林依晨也在直播中自曝演绎那场戏正值新婚之时,心态很复杂,挑战性十足。由于这场戏是影片故事最重要的导火索,因此在片中十分重要,林依晨拍性侵戏之前故意不与蓝正龙沟通交流,以保持剧情所需的“陌生状态”,最终凭借出色的演技顺利完成拍摄。

  改编“三大灭门奇案”之首 揭露残酷人性探讨温馨亲情

  据悉,《神秘家族》改编自发生在2014年的福建灭门惨案,该案更被封为“中国三大灭门奇案”之首。影片讲述了苗苗一家原本平静地生活在台东,谁知在平安夜,家族的温馨聚餐却成为最后的晚餐,整个家族惨遭灭门,只有少女苗苗一人幸存。当她寻找惨案真相时,却发现家族中的每个人都在极力隐藏一个巨大的秘密。尽管影片充满悬疑感,也揭露了人性和现实中阴暗的一面,但隐藏在影片“黑暗”的基调之下也有关于家庭和亲情的探讨。

  此次,林依晨大方分享了拍摄时的各种趣事和对亲情的感悟,更透露有望在明年为家庭添加新成员。谈到电影,林依晨表示自己看过成片后泪如雨下,更直言“现实中也非常多黑暗的东西在流动,我们应该重视,而不是选择做一个旁观者”。此外,一向正能量满满的她还提醒女粉丝说“电影里的故事也会在现实中上演,女孩在外一定要注意安全”,被赞“太贴心了!”

  据了解,悬疑犯罪电影《神秘家族》汇集了两岸三地一线制作班底。除了林依晨之外,还有“全能男神”陈晓、“视帝”蓝正龙加盟,更有“影帝”姜武和“影后”惠英红等老戏骨实力参演,影片即将于4月21日全国上映。

推荐阅读 林依晨 | 直播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