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徐晶晶放歌南海舰队 慰问演出暖兵心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23日 11: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中国东方歌舞团赴湛江走进南海舰队,为部队官兵献上了一台精彩纷呈、振奋人心的环球经典音乐会《东方之声》专场演出。音乐会由主创团队为南海舰队官兵“量身定制”,作品以真挚的情感歌颂了南海舰队驻守海疆、保卫家园的情怀。

  青年女高音歌唱家徐晶晶以一曲《在希望的田野上》送给所有的南海舰队的官兵们,大气的基调,欢快的旋律,极富亲和力的演绎,向现场传达了一种满满的正能量,并用歌声送去春天的祝福以及对官兵们的敬佩之情。不仅如此,徐晶晶还客串了本次音乐会的主持人,她的主持风格自然、亲切,现场观众都给予了热烈的掌声。

  湛江之畔伴涛声,南海舰队唱我情。忠于为一线服务是一名文艺工作者所承载的责任和使命,徐晶晶深感光荣和自豪。“实现强军梦是我们共同的梦想”,徐晶晶坦言:“能为官兵战士们歌唱,无论路途多么艰苦、多么遥远,这都是我的光荣。这里很艰苦,官兵们从不叫苦,南海舰队是中国海军三大舰队之中防御海域最大、实力最强的舰队,他们曾取得过无数丰硕战绩,每个战士都为自己是南海舰队的一份子而骄傲自豪。感谢这个时代,感谢亲爱的官兵们,我只有用最真最美的歌声才能表达出我此时的心情,也让这支心里的歌唱给最可爱的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