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菡献唱公益活动 助力困境青少年圆梦青春

音乐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23日 10:2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jpg

2.jpg

3.jpg

4.jpg

  3月18日,“奉献爱于心 青春共前行”——共青团组织支持青少年事务社工机构发展捐赠仪式暨喜隆多公益展示月活动在石景山区喜隆多新国际购物中心举行。青年歌唱家张柏菡出席活动并倾情献唱《好人就在身边》,用歌声温暖青春的心灵,助力困境青少年走近梦想,度过一个无憾的青春。

  捐赠仪式现场,著名主持人郎永淳,歌唱家刘媛媛、李辉、张柏菡等文艺界知名人士倾力助阵,歌曲、舞蹈、器乐演奏等精彩纷呈的节目,为现场营造一种热烈、励志、感人的氛围。“你不认识我,我不认识你,互相牵牵手, 旅途就有了伴侣,你不认识我 ,我不认识你,互相帮帮忙,生活就少了风雨……”张柏菡深情演绎了暖心的公益歌曲《好人就在身边》,感染了现场的每一个人,用自己独特的方式向社会发出了爱的呼唤。

  一直秉承“为人民歌唱”的宗旨,在公益的道路上持之以恒的张柏菡,在活动现场也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她表示,每次参加公益活动,在为活动献唱的同时,对自己的心灵也是一次洗礼,参加本次的捐赠仪式,依然带给自己很多的感动,对困境青少年的帮扶有可能改变他们的一生,也希望他们在最青春的年华能好好努力,实现梦想,回报社会。她呼吁更多的人能加入公益的行列,相信好人就在身边。

  来源:中国网责任编辑:刘许燕

推荐阅读 张柏菡 | 青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