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延续正能量!母其弥雅亲和感爆棚担任公益大使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3日 14: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

母其弥雅接受采访

  母其弥雅接受采访

母其弥雅亲和力爆棚

  母其弥雅亲和力爆棚

母其弥雅现身公益启动仪式

  母其弥雅现身公益启动仪式

母其弥雅延续正能量

  母其弥雅延续正能量

  近日,“正好公益”关爱女性健康大型公益活动启动仪式于上海举行。母其弥雅身着宝蓝色风衣亮相活动现场,笑容甜美落落大方,带有异域特色的眉眼吸引了不少目光。启动仪式上,母其弥雅获邀担任“正好公益”形象大使。据悉,该活动在三月至八月,将围绕女性健康科普开展一系列活动,并评选出百名“女性健康科普志愿者”。

  据悉,母其弥雅一直热心公益事业并且积极推广运动健身等活动,因此得到不少赞誉,早前不但被评为感动中国十大健身人物,更是中国慈善基金会慈善大使。近日,母其弥雅还在微博发起平板支撑接力,并倡导“328运动模式”新理念,将科学化的运动模式和健康的生活方式传递给大家,收获了网友的支持和喜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