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傅晓出演新戏《班长大人》变身“优质学长”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3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二次元校园剧《班长大人》在厦门开机,偶像演员傅晓倾情加盟,与李凯馨、黄俊捷等一同上演了一段热血的青春故事。《班长大人》改编自超人气同名漫画,而该漫画在网络上点击率超过千万,拥有众多的粉丝基础。此番改编成电视剧,也受到了很大的关注。

  据了解,傅晓在《班长大人》中饰演“何律熙”一角,是一个自诩“多情贵公子”的17岁少年。本就拥有腿长优势的傅晓穿上校服,一秒变身“优质学长”,少年感十足,粉丝大喊:“学长给撩不给撩?”。新生代的人气偶像傅晓,曾经是一名职业的芭蕾舞演员,此前曾出演电影《丢不丢人》男一号,在电影中有出色的表现。除此之外,拥有嗓音优势的傅晓还曾演唱过单曲《暧昧孤单》。舞蹈演员出身的傅晓独具干净的气质,私下又是一个活泼的大男孩,与他饰演的何律熙一角有很多相似之处。

  此回的《班长大人》也是傅晓出演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作为剧中的关键性人物,她将给大家带来怎样的精彩表现,又将在剧中上演什么样的感情戏码,令人期待。

推荐阅读 傅晓 | 新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