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提着心吊着胆》高校行获好评 任素汐现场“翻牌”杨百万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3日 10:2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电影《提着心吊着胆》3月22日走进中国传媒大学,开启了全国高校路演第一站。监制尔冬升、导演李雨禾,及主演陈玺旭、高叶、任素汐、董博、曹瑞、楼云飞现身,与学子交流互动。作为全国高校巡演的首站,电影《提着心吊着胆》在中国传媒大学举行,1500人的观影现场座无虚席,连走道都坐满了观众。

  吊着胆》中的优秀表演,其中大部分演员为话剧演员出身,众位出现在映后活动现场的主演们强力吸粉。在被问及最喜欢片中哪位男主演时,任素汐表示杨百万的人物性格充满了内部矛盾,是可怜之人也带有人性阴暗面,更愿意“翻牌”这个角色。

   在中国传媒大学《提着心吊着胆》的映后对谈活动上,尔导亲自站台,跟李雨禾导演一起,向现场校友分享了影片的有趣幕后故事以及对青年导演的期许。李雨禾导演坦诚《提着心吊着胆》拍完之后,叙事框架和悬念设置很大程度得益于尔冬升导演的帮助。“影片后期制作非常不易,但最后完成度相当高。另外,演员们都非常出色,相比起其他小鲜肉演员。”

   而在聊到在未来会不会依旧对青年导演寄予重望时,尔冬升开玩笑地再飙金句:“当导演必须要会拍监制马屁,这对以后要火是很有帮助的。在监制和导演之间就像是在谈恋爱的感觉,一定要选好对象,在创作上要适当取舍自己的想法,青年导演需要明白自己想要的是不是观众想要的。”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