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二十四小时》董力被赞最佳男友 陈坤《月半弯》变秋裤歌

电视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年03月24日 11:4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嘉宾集体

  中新网3月24日电 由浙江卫视携手盛唐时空倾心打造的大型原创连续剧悬念式户外真人秀《二十四小时》第二季第八期节目将于3月24日22:00在浙江卫视播出。本期节目“时空水手”陈坤、韩庚、吴磊、大张伟、董力、周游携手张蓝心、颖儿开启香港美食之旅,寻找“海之女神”第八件信物“食神勺”。陈坤、大张伟“大陈”组合爆笑回归,率领大家巴士开欢歌会,谁知《月半弯》竟变“秋裤歌”。赤柱市场众人开启“大血拼”,张蓝心为买包向董力霸气施压,女生的买包情节谁敢说不?大张伟疯狂种草“移动麦克风”,喜获神器后化身移动DJ,自带魔性背景音乐令众人陷入一团乱麻。敬请期待第八期精彩节目。

  韩庚“闻香识大厨”

  “大力牌”男友上线买包

  为了得到“海之女神”的信物“食神勺”,“时空水手”们开启了一场香港美食之旅。韩庚、颖儿接到任务,要蒙住眼睛找到餐厅里的大厨。“游戏王”韩庚使出了独门绝技“闻香识大厨”,凑到几位大汉跟前左闻闻右嗅嗅,闻完衣服闻手背,他的逻辑是大厨身上一定有最浓的油烟味。可闻来闻去也没闻出个所以然,倒是自己沉浸在油烟味儿中不能自拔,不知这招是否能帮他找到真正的大厨?

  众人巴士欢歌

  董力与张蓝心默契组成“董心”组合,一路“甜蜜”到赤柱海岸市场。“大力牌”上线:管他任务不任务,一切以“女王大人”为主,一句“你快乐所以我快乐”让满屏都是粉红泡泡。俗话说,“包”治百病。买包是女生逛街永恒的主题,蓝心女王想买包怎么办?董力献出美男计向店主撒娇:“姐姐你那么漂亮给我们便宜一点吧,我要买给我的女朋友。”砍价不成功也不能放弃,因为“女生买包的时候你怎么敢说不?”只要说“买买买,全买全买”就好了,如此贴心的大力也让蓝心姐姐忍不住感慨:“找这样的男朋友就对了”。

  水手团巴士一路欢歌

  陈坤《月半弯》变“秋裤歌”

  “时空水手”集体乘坐双层巴士环游香港街道,上演另类港片画风。大张伟心血来潮带领大家开启文艺汇演模式,高歌韩庚单曲《My Logo》:“International!International!”,众人唱嗨,场面魔性又欢乐,全然不顾一边的韩庚生无可恋。一曲过后,坤哥还没唱过瘾,紧接着招呼道“接下来来唱大老师的歌曲”,众人立刻心领神会手舞足蹈齐唱《嘻唰唰》。

  时空水手团文艺汇演怎么能少得了坤哥的成名曲,看着好搭档坤三岁还沉浸在“嘻唰唰”的乐趣中,大老师灵机一动:“咱接着唱陈坤老师的歌”,一番话惊得陈坤立刻用手托住大张伟下巴。在泰国站时大张伟爆笑改编《月半弯》还历历在目,没想到“黑历史”又被重演,一言不合就改词的大老师看到水手们正在巴士上冻的瑟瑟发抖,瞬间灵感迸发:“月半弯,去找碗,月光下的你穿秋裤特别的保暖!”陈坤的单曲《月半弯》秒变“秋裤歌”,这首《秋裤弯》真是歌词保暖又不失押韵。

  赤柱市场“血拼”众人花式砍价

  大张伟放魔性音乐令全员陷入一团麻

  来到购物天堂香港,怎能不来一场大血拼?在繁华的赤柱市场,一场暗藏玄机的“血拼任务”开启。“砍价小公主”颖儿上线,为了买到心仪的围巾,颖儿搂着老板娘跳楼式砍价:“三十九?三十行不行?那二十吧……”硬生生将围巾价格砍掉一半。然而这些与大张伟洗脑式砍价比起来,都是小菜一碟,大老师先是“三百块选四样商品”,接着又是“买一送一”,最后开玩笑道“老板,一千块买你这家店可以吗”,老板哭笑不得:你这是打劫吗?

  当购物结束后,任务的玄机终于揭开,原来这次要比试哪一组买的物品累计长度最长,几组队员纷纷开始暴力拆解手中的物品。韩庚机智将扑克牌拆开一一铺地上,董力开始分解滑板车……

  一旁的吴磊和周游忍不住窃喜,因为他们机智的买了一卷胶带,这要是撕开岂不是可以绕场地好几圈。只不过这卷胶带似乎不太给力,撕了一个世纪也没撕开,正当吴磊周游焦头烂额地跟一卷胶带做斗争时,一首魔性的音乐响起“生活是一团麻……也有那解不开的小疙瘩……”。原来大张伟在赤柱市场喜获了神器“移动麦克风”,当场点播一曲应景的《苦乐年华》,众人被歌词洗脑陷入一团麻:解不开的滑板车、解不开的胶带……水手团能否走出“一团麻”的怪圈?敬请期待由畅意100%乳酸菌饮品独家冠名的《二十四小时》第二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