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音乐顽童再度归来 魏一宁“魏你而来”即将开唱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4日 10: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魏一宁

  近日,魏一宁“春暖花开·魏你而来”小唱会预告版视频曝光,在歌迷粉丝们的期盼下,魏一宁小唱会演唱的曲目也随之揭开了神秘面纱。作为惊喜曲目的《NICE》正是日前曝光的曲谱,由魏一宁亲自操刀作词作曲;粉丝票选出的《小心我外婆》、《冒牌的爱》、《嫁一》、《再一次》也将在小唱会一一呈现。在公布的歌单中可见,老歌新歌齐上阵,其用心程度可见一斑。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春暖花开·魏你而来”小唱会将以直播的新颖方式呈现。据了解,魏一宁也为此次的小唱会“大花心思”,为前来观看的歌迷粉丝们准备了特别的惊喜与互动,将真正实现与歌迷粉丝们的零距离接触。这次的全新单曲与全新模式将带来怎样的感官新体验,不少网友纷纷表示对此:“很期待”。3月24日晚上8点,“音乐顽童”魏一宁帅气回归,“春暖花开·魏你而来”即将开唱,届时,让我们敬请期待。

推荐阅读 魏一宁 | 音乐顽童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