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饭饭男友》柳岩曝情伤 被前任妻子要求删合影

电视 来源:凤凰网娱乐 2017年03月24日 11: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柳岩

  昨晚的《饭饭男友》中,霸道总裁马可和观众们谈了一场紧张浪漫的办公室秘恋。当谈到“能否和前任做朋友”的话题,柳岩自曝情史,讲述了对自己影响很大的情伤,用自身经历证明分手后不要做朋友,不联系是对双方都好的方式。原本柳岩和前男友还有联系,但对方结婚后,其太太十分介意,曾半夜发短信,要求柳岩删掉合影。

  节目中除了和霸道总裁马可的甜蜜恋爱外,女嘉宾们还会共同探讨恋爱观点,毫不吝啬地分享自身恋爱经历。关于“分手后还能不能做朋友”,也是一直被讨论的话题。柳岩原本和前男友还有联系,和对方的家人也相处得很好。但是前男友结婚后,对方太太非常介意,介意家人和柳岩来往,不允许前男友购买柳岩所在公司的股票,甚至微信一定要拉黑。

  柳岩、吴宗宪、沈南

  在节目的未播花絮中,柳岩还提到了真正触及底线的,则是源于一张合影。柳岩有一次出差时碰到了前男友就拍了一张合影,然而却在半夜收到前男友老婆的短信,要求她删除合影。所以在柳岩看来,如果自己的存在给对方造成困扰,那就在对方的生活彻底消失好了,不联系是对他最好的方式。

  柳岩用亲身经历实力说明“分手后不要做朋友了”,关于恋爱话题女嘉宾们还会有怎样的分享呢?更多精彩就在每周四晚20:00爱奇艺《饭饭男友》。

推荐阅读 柳岩 | 情伤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