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京胸肌令谢楠扎心 为拍《战狼2》疯狂健身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24日 09: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京裸上身 8块腹肌惹人注目

  吴京裸上身 8块腹肌惹人注目

  昨晚谢楠微博晒出一张吴京的半裸肌肉照,并发文调侃:“在京哥面前,我不配谈三围,扎心了,老铁。”照片中吴京身材甚好,肌肉线条分明,两块壮硕的胸肌格外抢眼,难怪老婆谢楠会发出如此感慨。

  谢楠微博发布后,引来大批网友“心疼”,“楠姐内心肯定受到了一万点伤害”,《战狼2》官微也火速赶往现场,连续抛出3张吴京拍摄现场的肌肉照继续“暴击”谢楠。同时有人翻出《大话西游》中吴京玄奘的造型,圆润的体型与如今的魔鬼身材大相径庭,甚至有人贴出海绵宝宝做类比,调侃曾经“可能粉了个海绵宝宝”。不过很快就网友指出,这是吴京为角色特意增肥的结果,而在《战狼2》的拍摄中,他为练就一身“腱子肉”又疯狂健身,体脂率降至8%,正是“身体是属于谢楠的,身材却是属于电影的”。

推荐阅读 胸肌 | 战狼2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