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大城小爱》参展2017北京春交会,IP重塑引期待

电视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24日 11: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来,2017春季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于3月19日-22日在北京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据悉,此次交易会参展节目达900余部,公司达400余家,剧集多达40000余集。其中,由湖南芒果娱乐投资拍摄,自主IP研发,史上生命力最强的百集大型栏目剧《大城小爱》凭借对当下城市情感生活的细腻解读,引得各方追捧。                    

精准定位大热都市情感  交易现场引多方关注

       北京电视节目交易会是我国电视节目制作、传播、管理、学术等专业人士高度聚集的行业盛会,是中国最富活力的电视节目交易市场。《大城小爱》此次作为时下大热都市情感题材的代表剧目,相比于其他参展剧集,更加倾向于剧情的雕琢和情感问题的分析。结合时下情感现象打磨剧本,旨在为都市里的青年男女切实找出情感问题的出口和答案。“每个城市都有故事万千,我们只做最撩人的那100个” 片方制片人/发行人刘碧瑜在谈及该剧的剧情给出了这样一个准则,引发了大家的好奇,地面频道、视频平台也纷纷对其抛出了橄榄枝。 

“湘军”制作 电影拍摄技术保驾护航

         《大城小爱》是湖南台第一部纯4K拍摄的栏目剧,它不仅启用了 “湘军”的超强制作班底,更是斥巨资进行拍摄,采用了“纯4K”拍摄手法来保证该剧现在正在拍摄中,预计将于今年夏天跟大家见面,准确的题材拿捏,超强的制作,《大城小爱》能在交易会现场赢得一众关注也不足为奇了。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