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阿娇有男友?阿Sa卖关子:结婚你们就知道了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4日 10: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据台湾媒体报道, 香港女子团体Twins成员锺欣潼(阿娇)单身多年,曾哀怨喊“没人娶我”,近日竟曝出介入富二代秦奋与网红女友“喜哥”恋情,引来喜哥宣示主权喊“我们很好”,使阿娇的短命绯闻又多了一桩。23日阿娇队友蔡卓妍(阿Sa)现身活动,问到阿娇现在是否有男友?阿Sa不肯多说,只表示:“结婚时你们就知道了。”

  阿娇先前被传误当秦奋小三,据《on.cc东网》报道,阿Sa稍早出席公开活动,帮好姊妹澄清:“不需要回应,行得正做得正”,又问阿娇私下有没有跟她诉苦过,阿Sa则表示出道十几年了,两人都学会不去看外界脸色过日子,言谈之中透露并未将乌龙绯闻放在心上。

  媒体转而好奇阿Sa目前感情状况,是否有人追求?阿Sa打趣说:“一直都有,别小看我”,但对细节不愿透露,还拿古天乐拿挡箭牌说:“之前他(古天乐)教我不用回答这么多感情事。”

推荐阅读 阿Sa | 阿娇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