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小斐贾玲再登《欢乐喜剧人》 郭麒麟自曝历任女友

电视 来源:中国网 2017年03月24日 16:5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即将于本周日晚21:00播出第十期复活踢馆赛。本周,大碗娱乐张小斐热血回归,携手“老搭档”贾玲复活踢馆,誓为女喜剧人争回一片天。在线喜剧人中,张小斐的“小迷弟”郭麒麟本场忙的不亦乐乎,这厢还跟小斐互诉衷肠、加油打气,那厢就在舞台上追忆往昔恋爱史,引得郭德纲都忍不住曝出了狠料。

  张小斐的回归无疑令其他四组在线喜剧人既紧张又兴奋,正所谓各路“冤家”再聚首,有仇的报仇,有怨的抱怨。为了能够复活成功,张小斐带来了贾玲做她的“杀手锏”,准备凭借她们合力创作的喜剧作品《请回答》突围而出。虽说重新杀回舞台的信念令张小斐剑拔弩张,但老朋友再次欢聚一堂、同台切磋,还是令包括小斐在内的这五组喜剧团队份外欢腾。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