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何泓姗《云巅之上》迷妹上线 “姗姗CP”再撒糖

电视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24日 10:3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何泓姗

  何泓姗

  由陈晓、袁姗姗、何泓姗主演的励志大剧《云巅之上》第一季已播出过半,“万能小助理”何泓姗更是凭借天真烂漫的好性格收获了好评无数,她与袁姗姗的姐妹CP也是圈粉无数,大有向正宫“唐兮”宣战的趋势。

  继上周播出何泓姗为袁姗姗打抱不平险丢饭碗后,本周“姗姗CP”再度撒糖,何泓姗所饰演的沈嫣轻言安抚无法进入状态的简兮,言谈举止中充满了对简兮的关心,而当沈嫣因为采访提纲遭遇左左谩骂时,简兮的愤然出头更是让一众粉丝如掉蜜罐,直呼甜掉了牙。成功成为简兮助理的沈嫣,朝夕相处的二人间有爱的互动,更是大有一番叫板正宫“唐兮”之感,颇有几分小粉丝爱上“小明星”的既视感。而随着剧情的发展,更多网友表示出对何泓姗第二季反转剧情的期待,首度挑战腹黑角色的她,能否成功驾驭,“姗姗CP”又是因何出现大危机都是网友们关注和讨论的焦点话题。

  据悉,目前何泓姗正在横店紧张拍摄清宫剧《如懿传》,而在该剧中出演白蕊姬的她,将不同于《云巅之上》的黑白天使沈嫣,以更温婉端庄,才华横溢的一面展现在大家面前。

推荐阅读 CP | 腹黑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