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无间道3》火拼上线 罗仲谦成功上位对弈罗嘉良

电视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4日 10: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梁家树监制,王阳、罗仲谦、朱锐、苏丽珊、罗嘉良、廖碧儿主演的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于3月22日正式上线。第三季开篇就让人有点“招架不住”,朱鉴然惨遭黑手命丧黄泉,疑似真凶罗仲谦上位成胜联坐馆,对立的王阳、罗嘉良泰国遭遇追杀,竟出乎意外结成同盟。无间较量升级,多场火拼枪战刺激肾上腺素,接二连三抛出高能反转挑战脑洞,令不少观众大呼:“这一季太猛!”

  黑化罗仲谦升级大Boss 王阳罗嘉良意外结盟

  最新剧集中,朱鉴然疑似遭遇罗仲谦背叛中枪身亡,而罗仲谦则在罗嘉良的操盘下成为胜联坐馆。但意料之外的是,罗仲谦从罗嘉良口中得知自己并非是杀害“五折”的真凶,让原本错综复杂的剧情更加扑朔迷离,也让迷妹们大感心疼:“心疼韦sir,命运弄人呀!”与此同时,升级胜联大Boss后的罗仲谦对罗嘉良开始绝地反击,精心策划暗杀计划,誓要置罗嘉良于死地,引观众纷纷猜测:“韦sir真的要彻底黑化了吗?”而在第二季中葬身大海的“浩东”毁容归来,并同罗仲谦联手对抗共同的敌人罗嘉良,形成了新的对抗格局,双方博弈就此拉开帷幕。

  相较之下,王阳与罗嘉良却结成统一战线,如此急速的反转实在令人惊讶。在新一季中,王阳不仅再次痛失好兄弟,还惨遭罗嘉良设局栽赃深陷杀人命案,最终不得已潜逃至泰国,而且意外地与罗嘉良一同被囚于地下拳场。本以为水火不容的王阳、罗嘉良一碰面便会掀起一场激烈的厮杀,但出乎意料的是两人不仅没有互掐,反而暂时达成联盟,最终齐齐脱困泰国顺利返港。

  苏丽珊惊喜“复活” “糊味夫妇”虐恋反转派糖

  此前被调侃“套路王”的第二季在收官时也不忘再抛套路,以苏丽珊的生死之谜埋下伏笔,可谓吊足观众胃口。而在第三季开篇后,剧情立马为操碎心的剧迷揭开谜底:苏丽珊实则被“凶手”朱鉴然暗中救下。英勇警花苏丽珊的“复活”让观众倍感惊喜,而她只身前往泰国营救王阳,上演一出美人救英雄更令广大观众猝不及防地被喂狗粮。苏阳CP同框画面粉红高甜,与虐心的“糊味夫妇”形成鲜明对比。朱锐得知弟弟身亡、罗仲谦成为胜联坐馆的消息情绪崩溃,虽心中不舍,但仍决定与罗仲谦一刀两断。明明相爱却无法在一起的两人引起了追剧迷的“愤怒”:“编剧!你要虐死他们吗!我要给你寄刀片!”不过,在朱锐康复之后,与罗仲谦之间的关系走向来了个一百八十度大反转,一起甜蜜下厨的高能画面可谓苏倒一票剧迷。

  此外,被囚禁多日的廖碧儿终于脱身成功,但却没有揭发罗嘉良的罪行。随后,廖碧儿锒铛入狱,罗嘉良重伤入院,这两件事之间是否存在某种关联?接下来的剧情发展更令故事走向悬念满满,引人遐想无限。

  超级网剧《无间道》第三季于3月22日上线。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