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郁可唯台湾开唱在即 健身猛男陪她练歌减压(图)

音乐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4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唱片公司邀请了健身猛男为郁可唯纾解压力

  唱片公司邀请了健身猛男为郁可唯纾解压力

  据香港媒体报道,郁可唯将于台湾第二度开唱,她近日为演唱会练歌时,获好友万芳[微博]现身支持,万芳说:“很欣赏郁可唯的个性和歌艺,今天特别拨空力挺她!”两人结缘于“滚石三十”的小巨蛋演唱会,虽然不常见面,却是交心的好朋友,前几天刚好在机场偶遇,万芳特别准备自己的护嗓秘方“梨而宝”和“蜜金桔”与郁可唯分享,并祝福她演唱会成功!郁可唯一看到万芳马上献上大拥抱,又当着媒体的面跟万芳讨“歌债”,希望能唱到万芳的作品。唱片公司也邀请了健身猛男为郁可唯纾压演唱会前夕紧绷的压力,让郁可唯“惊”、“喜”连连!

  这次为了宣传郁可唯的售票演唱会,特别邀请到台湾女星隋棠献声录制电台广告,还在坐月的隋棠特别抽空外出帮郁可唯献声,因为郁可唯主唱的《指望》为台剧《犀利人妻》的歌曲,并让郁可唯声名大噪。六年后,隋棠进度飞快闪婚,现在已经有两个小孩,郁可唯被问到是否自己也有可能闪婚?她说:“我觉得感情要看缘分,缘分到了很多事情就会很顺利,并不需要刻意强求。”

推荐阅读 郁可唯 | 闪婚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