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儿童舞台剧《消失的魔法》启动 防艾教育携手舞台艺术

戏剧演出 来源:网易 2017年03月27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童趣、爱心满溢活动现场
 

儿童舞台剧《消失的魔法》启动

       既然是一场儿童主题的舞台音乐剧发布会,活动现场也是充满童趣,爱心满满。在《消失的魔法》启动仪式上,基金会王玉民理事长、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歌舞团原政治部主任杨鹤城、艺术团刘颖团长、项目制作总监、编剧姜海燕、国家行政学院办公厅边保华主任、教育部人生科学学前学会幼儿专家严加荣副会长手持“魔杖”走上舞台。在魔杖挥舞、魔法生效的一刻,现场大屏幕上一座城堡的影像也逐渐浮现清晰,原来这座城堡就是《消失的魔法》故事发生地。主办方希望通过充满童趣的启动仪式,为这部舞台剧带来美好的祝愿!
 

基金会和艺术团小朋友为临汾红丝带学校师生赠送礼物

         此次活动特别邀请山西临汾红丝带学校的朱然和程婉璐两位老师参加。朱然老师向我们分享了红丝带学校老师和孩子们感人的故事,程婉璐老师现场为到场嘉宾朗诵了诗歌《如果》,让大家感受到老师们坚定的内心和对孩子们由衷的希冀。袁继征副主任、阿鲁阿卓女士以及艺术团的三位小团员为红丝带学校的孩子们送上了早已准备好的礼物,请两位老师转达。

主题论坛开进发布会  嘉宾分享爱的故事
 
 
                                                                                    各位嘉宾参与论坛讨论

         此次发布会还特别安排了主题为“比艾滋病更可怕的是什么”和“真爱无敌”的两场圆桌论坛。分别围绕“因艾受困”孩子救助过程中感人故事以及少年儿童艺术培养展开。

       “比艾滋病更可怕的是什么”的论坛以对防艾、抗艾误区快问快答的形式展开,嘉宾们纷纷表达自己的观点,让人们清晰的了解到对艾滋病认识的误区;王玉民理事长从“因艾受困”儿童现实的生活状况,成长隐患以及儿童群体生理和心理的特殊性等方面向大家讲述了一个个感人的真实故事。

          在“真爱无敌”的论坛现场,刘颖团长向大家讲述了第一批小团员培训、演出过程中的各种趣事,并与现场嘉宾一起就儿童艺术培养、参加社会公益活动在孩子成长过程中起到的积极作用进行探讨。
 

王玉民理事长为兵舞一期团员代表颁发社会实践证书

          论坛结束后,王玉民理事长还为兵舞艺术团的一期团员代表们颁发了社会实践证书,以表彰孩子们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的态度。

          防艾基金会对“因艾受困”儿童的救助,兵舞艺术团为孩子们进行舞台艺术培养,小团员用心排练义务演出,演出收入的捐赠,这所有的善举都是缘起于爱心。本次发布会凝聚了防艾基金会、兵舞艺术团、中卫市银阳新能源有限公司、北京兴泰思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等热心企业、新老团员及社会各界人士的爱心。这爱心汇聚成温柔磅礴的“魔法”,付出方收获满足,接受方获得力量。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