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咱家》曝办公室恋情 于晓光情话十级套路深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7日 12:5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于晓光吴越上演“办公室恋情”

  于晓光吴越上演“办公室恋情”

2、于晓光情话十级“套路深”

3、兰馨的出现让小哥瞬间满血复活

兰馨的出现让小哥瞬间满血复活

  近来,于晓光[微博]因主演年度情感戏《咱家》中的小哥郭虎,在惨遭逼婚后有苦难言。一向生鲜俊朗、情话十级的小哥于晓光,如今整天被渣女纠缠,有家难回引人同情。不过,剧情即将再次迎来反转。

  于晓光有三宝:媚眼、情话、各种撩

  借着车队改造的契机,本已前往外地谋生的兰馨(吴越[微博]饰)重新回到了临江,与郭虎上演了一段期盼已久但又离奇曲折的“办公室恋情”,这让经历了家庭的天翻地覆和情感的潮起潮落,每天惨遭艾红母女“怒怼”的小哥郭虎瞬间满血复活。

  小哥使出浑身解数对女主兰馨展开正面强攻,有观众从于晓光身上总结出了“姐弟恋有三宝”:媚眼、情话、各种撩。

  主题曲《两个字》暴露于晓光情话功底

  由于晓光唱作、李伟菘[微博]担纲编曲的《咱家》主题曲《两个字》歌词:“命运两个字,无非顺逆殊途同归;几度甘与苦,峰回路转再走一回。浪起浪尽是非,缘来缘走都对,干一杯,一起醉。”于晓光用深情的声线,细腻地诠释了跌宕起伏的剧情和人物心境,更在不经意间暴露了于晓光的情话功底。

  然而,小哥郭虎和兰馨的“姐弟恋”能否迎来峰回路转?答案就在山东、辽宁卫视每晚19:35《咱家》。

推荐阅读 于晓光 | 情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