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融儿新歌《天赐礼物》首发 温暖感动唱出真情

综合资讯 来源:搜狐娱乐 2017年03月27日 13:0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7日,周融儿新歌《天赐礼物》正式全网上线。整首歌曲以“无添加”音乐风格,呈现一种女性对情感毫无保留的表达方式,不在歌声里炫技,不制造人为的高潮,只将情感留给音乐本身。

  《天赐礼物》是一首显得感动而温暖的情歌,更多是因为歌曲里所描述的那一个透析着感人而美好的片段,而让人回味良久。“想要送给你一个礼物,也知道你爱我很满足。可你那么多的艰辛付出我该怎么偿补。可惜爱情没有什么替补,用心呵护就是礼物……”《天赐礼物》缓缓流淌而出的不仅仅是音符,更制造出了一个温情又治愈的画面,让听者产生共鸣。因为,周融儿的歌声里所表达出来的是一份属于平淡而真实的美好。当爱成歌时,那些爱情片段都已化成一种内心感动被珍藏。

  不刻意讨好、曲意逢迎,这也是周融儿所属公司龙马传媒对歌曲本质的要求。《天赐礼物》唱出对爱情的态度。深谙平淡才是真道理。不玩复杂玩简单,这是一首极为简约与美好的歌曲,更是一首为爱而唱的歌曲,贯穿着爱情与感动。就像心灵鸡汤一样给人温暖,寻到一份久违的感动。(图文:宋晨/朱宇)

推荐阅读 周融儿 | 新歌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