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喜剧人3》郭麒麟贯口技惊四座 张小斐踢下张子栋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7日 14: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由东方卫视与欢乐传媒联合出品的喜剧竞演综艺《欢乐喜剧人》第三季昨晚播出了第十期,优酷视频全网独播。复活踢馆赛危机四伏,本季唯一一组女喜剧人张小斐与“秘密武器”贾玲突围而出,而喜剧怪才张子栋遗憾离开。昨晚,文松团队凭借《新琅琊榜》再度夺冠,郭麒麟秀独门贯口展示少班主过硬的技术功底,常远化身摇滚歌手热血逐梦,笑料不断、惊喜连连!

  郭麒麟向文学巨匠致敬 张小斐逆袭成功重回舞台

  在昨晚如火如荼的喜剧鏖战中,郭麒麟现场亮出了自己最引以为傲的独门贯口,且创作了一个向自己心中无比敬仰的文学巨匠们致敬的作品。该作品节奏张弛有度,在文学家们原作的经典中与相声逗趣的包袱下转换自如,令观众为之惊艳:“很好的作品,被少爷的基本功惊到了,参考了历史资料,对作品下了功夫。”

  经过一段时间的沉淀,重整旗鼓的张小斐带着实力新作杀回“喜剧人”的舞台。若想复活踢馆成功,她必须在本场排名中晋级到前三名,深知此举不易的张小斐搬来了“秘密武器”贾玲压阵。她们以考古为主题的作品《请回答》层次丰富、首尾呼应,颜值担当张小斐在节目中以一段模拟镜子舞的片段不仅充分展现了她丰富的肢体语言,更将笑果融入其中,而结尾处野人的现代舞编排十分艺术化,还讽刺了人性的贪婪,欢笑中引人深思、发人深省。

  张子栋百折不挠憾别舞台 文松改编经典再夺冠军

  郭麒麟对传统相声的坚持体现在基本功里,张小斐誓为女喜剧人争回一片天的决心体现在作品中,张子栋在本期作品中表达的则是,这位怪才戏痴将喜剧表演的追求已经融入在其生命里。在《喜剧之鬼》节目中,张子栋饰演的“小演员”误入黑帮“斧头帮”,在生命受威胁的情况下,竟还在坚持把戏做足,该作品可谓展现了一名演员对自我认同与修养的探讨。

  在昨晚激烈的对战中,实力强劲的文松团队凭借对经典热剧改编的作品《新琅琊榜》再下一城,成为本周单场冠军。文松以其独树一帜的“贱萌”风格饰演别样“麒麟才子”梅长苏,而素来喜欢“吟诗一首”的宋晓峰则化身誉王大秀“疯魔”舞姿。一番斗舞过后,这场“披头散发”的太子之争最终以文松复仇大成功结束更是令人始料未及,捧腹不已。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