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许钧《自己》引张杰共鸣,逆战《歌手》成功逆袭

音乐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7日 16:0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在最新一期《歌手》中,张杰以一首《自己》出战,力挺原创音乐,华丽逆袭,贡献里自己这一季的最佳演出。这首歌曲的原唱正是来自索尼音乐娱乐和梦响当然音乐旗下的唱作人—许钧。

  张杰《自己》与自己的对话 逆战《歌手》成功逆袭

  与许钧略带沧桑的诠释不同,张杰用突破的高音表现为这首《自己》带来了全新演绎,瞬时引起了专业乐评和网友们在微博上热烈讨论与对比。

  《自己》歌词运用第一、第二、第三的内容表达方式,清晰而严谨的结构,层次鲜明,感染力十足。张杰为了更好地表达自己的内心想法,还特意增加了一段歌词,标为第四。

  进入副歌的部分,许钧声音低沉沧桑,却爆发力十足;张杰则以超高音域展现情绪的迸发,感情的释放感染了在场所有的听众。并最终以排名第二的好成绩华丽逆袭。

  许钧感恩张杰及《歌手》舞台 新单曲继续砥砺前行

  节目播出后,许钧微博写到“未来艰险迷人”并配上一段许钧式的独白,张杰在微博回应:谢谢你的好作品,未来艰险迷人,一起加油。”两位歌手以此互相鼓励。

  参加《中国好歌曲》之前,以个人名义成立了树The Tree乐队——杭州最为重要的独立乐团,国内年轻摇滚的新力量。他们的首张同名专辑《树》——这张相对小众的独立唱片,却是朴树最为喜欢的一张专辑。曾获朴树大为赞赏,称:“特别喜欢《树》这张专辑中最本真最原始,只属于音乐的状态,不增加任何渲染,有一种demo的精神,这种状态是自己所迷恋和珍惜的。”

  许钧此前在社交媒体分享了创作新单曲的短片,虽短短一分种,却依旧保持了高水准的创作,让网友大呼看得不过瘾,无比期待4月即将发行的这首新歌。节目播出后,这条视频也瞬间达到了收看过百万,点赞破万的成绩。

  一首歌曲,两个《自己》,当年,《中国好声音》的舞台上的许钧,用它唱哭了自己,而这次《歌手》舞台上的张杰,它赢回了自己。

推荐阅读 歌手 | 逆袭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