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张柏芝带儿子玩高空挑战 Lucas大长腿实力抢镜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7日 09: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有网友拍到张柏芝带着儿子Lucas一起玩高空绳桥。母子俩一身夏季清凉装扮,轻松上阵。只见在高空中的Lucas带着护具,双手牵住护绳,双脚仅踩着一根细绳,丝毫未见恐高,顺利前行,还有他继承妈咪的大长腿也实力抢镜。而紧随其后的妈咪一直微笑注视着他,看来也是为Lucas的勇敢而骄傲。母子俩共同挑战高空,配合得默契十足。

  据悉,最近Lucas和小Q都正在放假,张柏芝以往恰逢假期都会陪伴孩子身侧,这次更是亲自上阵,带孩子体验刺激的游玩项目。现在的张柏芝不仅开心地享受着家庭生活,还时刻和孩子们共同成长,粉丝们纷纷赞叹:“把孩子当成朋友一样的妈咪实在太难得。”

推荐阅读 张柏芝 | Lucas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