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陈粒献唱《问题餐厅》片头曲发布在即 梁晓雪加盟

电影 来源:北青网 2017年03月27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剧照版封面

  剧照版封面

宣传图1

宣传图2

  由拉近影业、年青时候联合出品的女性励志话题大剧《问题餐厅》已上线数日,因话题紧贴社会现实再加上制作品质精良关注度持续升温。除了大家熟悉的 “炮哥”焦俊艳以外,此剧还云集了多位新生代人气演员李凯馨、叶子诚、吕夏、周咏轩、李墨之、刘洁涵、焦仲慧、宫哲。剧组更是放大招邀请了金牌戏骨组合金士杰、刘敏涛、汤镇业前来坐镇。

  《问题餐厅》的片头曲和片尾曲都是由90后独立音乐人陈粒为其量身定做的。这也是陈粒首次为网剧创作音乐。陈粒作为新一代的唱作歌手,一直是以独特清新的气质存在着,她的音乐清新而不平庸,歌声随性而不失章法,总能恰到好处的将听者带入到她塑造的音乐世界里。对于这首即将上线的《问题餐厅》主题曲《庆祝》,陈粒向我们展现了她极强的艺术表现力,这种表现力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遐想和听觉冲击呢?让我们期待着奇妙能力再上线。

  此剧不仅有陈粒量身创作的片头、片尾曲,亦有音乐人梁晓雪加持,担当《问题餐厅》的配乐。以原创音乐见长的梁晓雪,曾在第一张专辑《花样年华》中即以《Simple sea》一曲纯音乐,赢得乐迷赞誉,其后也参与过多个影视剧配乐工作。此次完成的《问题餐厅》配乐,梁晓雪不仅在前期做足功课观看原作,也将本剧全片总览,并与导演交流配乐方向和想法。从女性角度出发,在旋律创作和编曲制作上,有柔美也有坚强的一面,契合女性励志的主题。在参考了日剧的配乐走向后,也随着全剧本土化的调性进行了三十余段音乐的全新创作,另观众“耳”目一新。

  据悉,《问题餐厅》每周二、四更新,这个春天必刷好剧。

推荐阅读 梁晓雪 | 问题餐厅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