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领创者”李宇春全球短片发布 化身时空旅人

音乐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7日 10: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李宇春拍摄花絮

  昨晚,李宇春亮相上海出席“Kiss My Airs”先锋派对盛典。除了带来精彩的现场表演外,李宇春以全球“领创者”代表身份参与拍摄的“Kiss My Airs”全球系列影片也正式对外发布。影片中,李宇春化身时空旅人,坐上时光机找寻十年后的自己。李宇春在短片中自述道:“如果说12年前,我是被大众娱乐制作出来的‘爆款’,那么成名后的那些年,我一直试图通过对于自我的漫长认知,一步一步去创造我自己的人生价值。”

  今年的“Kiss My Airs”活动邀请了全球十余位不同领域最具革新与创造力的“领创者”,包括内马尔、李宇春、权志龙等众多超级巨星都在受邀之列。而李宇春更是作为全球“领创者”代表拍摄了“Kiss My Airs”全球系列影片,彰显了李宇春“The Revolution Never Ends”的精神。

  “在这个时代,很多时候,我们不单单只是去等待机会,而是要创造机会。对于此,你有什么想说的?”当把这个问题抛给李宇春时,她表示:“等待或创造,都是你遵循自己的价值观和人生目标做出的清醒选择。有时候,‘等待’并不是被动的,而是在不同机会的取舍之间,拒绝你认为不对的;眼花缭乱之时,坚持自己想要的。而创造机会如果只是盲目的积极,也容易偏离航线。所以,在我看来,我们所处的这个机会层出不穷的时代,无论是等待还是创造机会,都应该先做好对自我内在的精神构建,知识储备和价值观形成。只有不断完善自己,才能选择机会。”基于这个坚定的价值观,导演Yuen Hsieh将李宇春设定为了时空旅人,坐上时光机去找寻十年后的自己。

  影片中,身着未来特工服的李宇春被安排参与一次虚拟实验,坐上由科学家团队研发的时空摩托车,得到15分钟的时间,到10年后的世界冒险。在导演打造的反乌托邦世界中,呈现了时空实验的失败个案、地下组织、无秩序的局面,在迷茫的过程中,李宇春最终隐约看到了10年后的自己。李宇春在影片中自述道:“如果说12年前,我是被大众娱乐制作出来的‘爆款’,那么成名后的那些年,我一直试图通过对于自我的漫长认知,一步一步去创造我自己的人生价值。我知道我的人生就是不断向自己提出新的问题,找寻答案让我的生命拥有更多的可能性,过去、现在与未来,塑造出今日的我们。”

  出道十二年来,李宇春从未停下创新和探索的脚步,不断将创意的触角伸向更宽广、更多元的领域。无论是与“八五新潮”艺术家进行的“1987”对话,还是与英国独立先锋音乐厂牌PC Music合作探讨“流行格式做为艺术媒介的可能性”,以及参与The Fifth Sense全球女性创造力计划,并在名为“无形之物”(Intangible Matter)的艺术合作项目中献声……每一次的全新作品和发声都承载着李宇春内心先锋独立的音乐态度、勇于改变的创新精神以及打破常规的艺术追求。

推荐阅读 全球女性 | 化身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