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aMEI“乌托邦2.0庆典”确定加场 歌迷如愿以偿

音乐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8日 09: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妹迷”的愿望终于达成!华语天后aMEI的“乌托邦世界巡城演唱会”进化成全新的“乌托邦2.0庆典”,将于8月12日唱回台湾,连续三个周末在高雄巨蛋开唱,但原本的六场门票8分钟就售罄,仍有众多歌迷抢不到票,网络上一片哀嚎!不过歌迷们不用担心,aMEI就要实现大家的愿望,“乌托邦2.0庆典”确定加场,将于8/18、8/25共加演两场,4/8即将开售。

“乌托邦2.0庆典”年初首次开卖,六场共66000张门票在短短8分钟内完售,再创“妹神”演唱会票房新纪录!由于门票秒杀速度太快,歌迷纷纷上网留言、跪求加场,大家盼望的声音,aMEI真的听到了!aMEI心疼大家抢票辛苦,也希望能够跟更多歌迷分享“乌托邦2.0”现场的感动,所以这次加场是在跟主办单位仔细研议之后所做的决定,而且aMEI特别要求主办单位再加两场,一次满足更多歌迷的愿望!

“乌托邦2.0庆典”加场场次8/18、8/25都是在周五,由于很多城市北部歌迷要在下班后赶至高雄巨蛋,在交通上较费时,所以aMEI很贴心地要求主办单位延后开演时间,两场周五演唱会改成20:00开场,让大家下班后有较充裕的交通时间,在不匆忙的情况下可以安全抵达高雄巨蛋。此外,为了提供歌迷更方便的交通选择,高雄市政府特别安排捷运加密班次,晚上12点后仍有班次可搭乘回家。

“乌托邦2.0庆典”去年12/16在上海揭开序幕,接着在全球各大城市巡回,除了移师到新、马,也强势进攻欧洲,分别于3/23在伦敦、3/25在米兰、3/28在马德里演出,成功征服国际舞台,获得空前回响!“乌托邦2.0庆典”目前预计将突破百场,让aMEI继续稳坐华语乐坛的“演唱会女王”!

推荐阅读 aMEI | 张惠妹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