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鞠婧祎荣膺最佳艺人飞跃奖 代表作《每一天》深入人心

音乐 来源:千龙网 2017年03月28日 10:4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鞠婧祎获奖

  鞠婧祎获奖 宣传方供图

  昨晚(27日),第24届东方风云榜圆满落下帷幕,出席的嘉宾有李克勤、陈洁仪、戴佩妮、迪玛希、张杰、张靓颖、周笔畅、张碧晨、SNH48,“年度十大金曲”、“最佳男女歌手”、“最佳词曲”等一一揭晓。作为SNH48第3届总决选冠军鞠婧祎,凭借着自己担当电视剧《九州天空城》主角所演唱的插曲《醉飞霜》,以及第一张个人唱片主打歌曲《每一天》,当之无愧地夺得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艺人飞跃奖”。

  作为勇开国内女子偶像养成系先河的少女天团SNH48,凭借着《梦想岛》、《公主披风》、《浪漫关系》入围本次东方风云榜“十大金曲”,最终荣膺了本届东方风云榜“年度飞跃组合奖”、“ 年度最佳流行合作”,同时SNH48“人气女王”鞠婧祎还摘得了“年度最佳飞跃艺人”,上演了本届东方风云榜“帽子戏法”。当晚,鞠婧祎作为代表还在颁奖现场演唱了其成名作《每一天》,歌曲的诠释惟妙惟肖、灵动的舞台感染力,让台下观众听得如痴如醉!

鞠婧祎

  鞠婧祎 宣传方供图

  值得一提的是,SNH48的总选冠军鞠婧祎,凭借出演电视剧《九州天空城》雪飞霜一角而走入观众的心里,其所演唱的插曲《醉飞霜》更是深入人心,这部剧不仅为鞠婧祎赢得了观众缘,还有更多的听众缘。此外,鞠婧祎第一张个人唱片主打歌曲《每一天》更是获得了乐评人的一致认可,给予其很高的评价。就过去一年而言,鞠婧祎凭借着灵动出色演技、温婉柔美的嗓音,已经连续摘得了星光大赏“年度新锐电视剧女演员”、媒体颁发的“年度最有态度元气新星”两项大奖。当然,荣膺本届东方风云榜“年度最佳飞跃艺人”也是实至名归,对于她过去一年在音乐上的成绩做出极大的肯定和褒奖!

  据悉,鞠婧祎在今年还有两部大制作的电视剧邀请其担任主角,一部是《轩辕剑》续集《轩辕剑之汉之云》,另外一部则是与泰国人气小生MIKE搭档的《游泳先生》。在音乐道路上扶摇直上的鞠婧祎,相信在其影视剧道路上也会厚积薄发。

推荐阅读 鞠婧祎 | 艺人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