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恭喜!郭富城方媛香港递交“拟结婚通知书”

明星 来源:信息时报 2017年03月28日 0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郭天王真的要结婚了!郭富城和方媛在香港递交的拟结婚通知书昨日曝光。

  对于婚讯,郭富城经纪人小美回应:“再一次谢谢大家的关心。对于城城(郭富城)已有结婚的计划,已经是在年初的事,而他亦公开表示过他在这方面的意向。至于其他的细节、流程,就真的是尊重城城家人的意愿,他们是希望完全简约低调去完成,城城亦只是作为一个适婚年龄的人要做的事,所以并不存在任何大惊小怪。”

  郭富城去年底陪方媛现身养和医院

  4月下旬没安排工作

  据曝光的拟结婚通知书上显示,51岁的郭富城和29岁的方媛3月4日在香港秘密递交“拟结婚通知书”,方媛报称未婚,职业是fashion designer(时装设计师),与郭富城一样报称同住在香港跑马地大坑道寓所。有网友推测两人目前已经同居。

  依照香港当地法律,在香港提交结婚通知书并不代表就已经成为正式的合法夫妻。拟结婚人双方必须在3个月内结婚,否则该通知书完全作废,须重新递交通知书。也就是说,郭富城和方媛最迟6月初就结婚。

  目前,郭富城正在内地拍摄电影《西游记之女儿国》,他日前喊话希望在结婚大事上可以保留隐私,“我一直有说要规划一下自己的人生大事,不过现在还在赶工拍电影,暂时还不能发表,希望能保留一点隐私。”据悉《西游记之女儿国》将于4月中拍完,5月郭富城即将启程加拿大拍摄庄文强新片。4月下旬是郭富城的私人时间,与上周网友爆料他和方媛将于下个月举行婚礼的时间点吻合。

  方媛晒健身照无孕味

  至于早前有传郭富城和方媛奉子成婚的消息,方媛前晚在微博贴出在健身房卖力做运动的照片,贴身的运动服看不出孕味。郭富城于2015年12月在微博公布与方媛恋情,方媛一夜成为天王嫂,去年8月方媛到香港捧场郭富城演唱会,两人感情进一步巩固。去年11月郭富城被拍到陪方媛现身养和医院,被传“造人”成功,但郭富城予以否认。直至上个月,方媛在微博写道“我有一点小变化呢”,令怀孕传闻再起。不过昨日,经纪人小美也表示就此传闻向郭富城了解,她代为澄清说:“现在没有,但将来一定有。”不过她也不忘祝福郭富城,“真的希望他成家之后,快点成为父亲。不过,现在就未有任何消息公布。”

  据不完全统计,郭富城自1984年出道至今,有16位绯闻或正牌女友。旧爱熊黛林昨日通过经纪人送出祝福:“祝他们幸福快乐。”而当年被指介入郭富城和熊黛林恋情的苟芸慧也恭喜郭富城:“当然恭喜他,结婚是人生大事,祝他们白头到老。”Angel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