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第24届东方风云榜举行 许魏洲获最佳新锐歌手

明星 来源:环球网 2017年03月28日 11:2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7日,第24届东方风云榜音乐盛典在上海梅赛德斯奔驰文化中心举行,新生代人气偶像许魏洲一举斩获“年度最佳新锐歌手”以及“网络影响力大奖”两个奖项,并带来了热血的摇滚表演,两首原创歌曲《光》和《放》的串烧舞台引爆现场气氛。

  第一届东方风云榜在1994年于上海举办,至今已举办到第24届,同是1994年出生在上海的许魏洲与盛典“同岁”,此次回到家里参加颁奖典礼,并获得“最佳新锐歌手”,对于许魏洲来说除了获得认可外,更是一个激励,“能回到家里领奖非常开心,我会继续努力,把更多好的作品带给大家”。

  而获得 《东方风云榜》全民选择“网络影响力大奖”,许魏洲感言这份荣誉要与粉丝一同分享:“这个奖我是替我的粉丝们来领的,因为是你们我才得到这个奖,真的非常感谢你们。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