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王思远携新专辑巡演 上海站遭女歌迷上台索吻

音乐 来源:搜狐音乐 2017年03月28日 14: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王思远携第二张个人原创全新专辑《威廉姆船长》在上海浅水湾未来剧场进行首场LIVEHOUSE巡演,超近距离的首次接触令爆满的现场气氛更加火热,期间更有疯狂迷妹冲上舞台索吻。

  本次LIVEHOUSE首场上海站也是王思远首次和威廉姆船长乐队首次亮相,一口气为上海的歌迷带来新专辑中的《威廉姆船长》《昨日告别》《默默的爱你》《四季》《真挚》《迷城欲市》《消失的恋人》《如果再次奔向你》《她》等歌曲,其中《如果再次奔向你》也是去年在参加浙江卫视《梦想的声音》中得到导师一致好评的歌曲,《她》更是王思远在中国好歌曲中赢得周华健等导师喜爱的经典歌曲。

  为了回馈粉丝,王思远特意选择LIVEHOUSE进行巡演,首场上海站异常火爆,得到众迷妹以及圈内好友的到场支持,期间更有一位狂热迷妹冲上舞台,向王思远索吻,引来台下无数尖叫。另,巡演第二场成都站也将在4月29日成都小酒馆举办,王思远会给歌迷带来哪些不同的惊喜呢?我们现场见。

推荐阅读 王思远 | 上海站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