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人民的名义》全网联播 95后年轻观众期待开播

电视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28日 16: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的名义》海报

  今晚(3月28日)19:30,近期引发关注的年度反腐大剧《人民的名义》即将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首播,该剧也将由PPTV聚力视频、芒果TV联手搜狐视频、腾讯视频、优酷土豆及爱奇艺网络平台全网播出。

  作为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视剧司“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第一批推荐播出参考剧目”榜首作品,该电视剧未播先火,首先在网上引发爆炸性热议,好评不断。昨日(3月27日),该剧的开播发布会在北京清华大学举行,电视剧主创及主演陆毅、张丰毅、吴刚、张志坚、许亚军、张凯丽、胡静和赵子琪等主演,以及80余家媒体记者、200多位清华学子参加了发布会。

  作为男主角的陆毅则坦言自己首次接触剧本时就被悬念迭起的剧情所吸引,熬了两个通宵把剧本看完后,为了高度诠释这个“有力度”的角色,先后两次前往最高人民检察院体验生活,毅然参与了这部拍摄难度大、强度高的电视剧。

  发布会当天,清华学生代表也现场发言,在年轻一代看来,对于这部作品不仅有内容和剧情的追求,还有它所不传递的正能量和时代精神的期待。刘同学表示,正如清华校训所说的自强不息厚德载物,希望看到这部剧告诉年轻人关于做人和做事的思考和启发;而作为一名95后,他认为年轻人需要的东西不仅是有意思、还应该是更有意义,不仅是有内容、还应该是更有深度的好作品。只有这样的好作品才能奏响这个时代最美好又坚强的旋律,而《人民的名义》正是能够让其感受到对于社会和人性深深思考的这样一部好作品。

  敬请大家锁定3月28日晚开始,19:30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播出的《人民的名义》,也可以通过PPTV、芒果TV、腾讯视频、优酷土豆、爱奇艺以及搜狐视频来同步观看!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