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北鼻粉”现场为易烊千玺翻唱《青春修炼手册》

电视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8日 10: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被偶像持续性翻牌是一种怎样的体验?没有人再比腾讯视频《放开我北鼻》第二季的这一群暖萌小北鼻更有发言权了!自从有着易烊千玺“年龄最小粉丝”之称的小葱花,在节目中毫不掩饰地表达了对偶像的喜爱后,其他北鼻们就陆续被千玺哥哥的魅力吸引成为“北鼻粉”。继哈琳被哄睡觉,小葱花get专属造型师后,男粉丝噗噗终于争了一口气,在偶像面前翻唱《青春修炼手册》,成功为男粉丝们带盐!
 
在千纸鹤心中的高冷小哥哥易烊千玺,在《放开我北鼻》的一群北鼻面前,可是分分钟化身暖萌玩伴,在节目中收获了一众北鼻粉丝,被称“北鼻吸铁石”!节目一开始,小葱花就表明自己粉丝身份,先声夺人成功荣升“头号北鼻粉丝”职位,梳头发,服装造型都由偶像包办了。小公举哈琳也靠着萌炸天的外表成功得到易烊千玺的哄睡觉、画头像等服务,让粉丝们都想变身葱花哈琳,被偶像近距离温柔相待。

在小葱花、哈琳和千玺哥哥频频有爱互动之后,男粉丝噗噗新鲜上线了!哥哥们带着北鼻在汗蒸房玩抢垫子游戏时,噗噗依靠着“北鼻屋中央空调”的身份成为裁判,掌控游戏全程,并且毫不犹豫选择了偶像千玺哥哥的《青春修炼手册》。真·灵魂歌手·噗噗虽然声音略青涩,可还是深深吸引了千玺,“烊式北京瘫”重现江湖,虽然游戏暂时失利,但千玺哥哥还是舒服地坐着一旁,微笑着认真欣赏噗噗循环唱这首歌。而噗噗唱到兴起,差点忘记了还在一直转着圈的大新哥和小彤哥哥,游戏现场秒变噗噗不插电Live演唱会。

易烊千玺和“北鼻粉”的日常互动也是自带BGM,为了实现北鼻们种菜的愿望,和小彤哥哥化身《魔法城堡》中的魔法师,一夜之间经历从播种到收获的奇迹,“传说中魔法的城堡,守护每个微笑,发动结界让憧憬都快快长高”。躺在地上耐心和小葱花、Jackson玩着传球游戏,活脱脱就是童话世界中的《小精灵》现场版,让粉丝们“想到好想这样住进你,恋着你,你奇迹一般的生命”。整期节目自带千玺哥哥的音乐光环,不禁要给后期小哥哥加一个大大的鸡腿!

想成功加入“北鼻粉”后援会吗?想学习北鼻们的“论粉丝的自我修养”吗?通关密码就在腾讯视频每周日晚20:00播出的《放开我北鼻》第二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