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窦娥奇冤》定档4.21 邱心志断奇案快人心

电影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8日 10: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窦娥冤》是中国十大悲剧之一的传统剧目,它以浓烈悲壮的剧情在民间广泛流传,而如今,要被翻拍成悬疑电影,将会是什么画风?由著名导演杨真执导,邱心志、王力可、杨昆、田重等众多实力演员主演的古装悬疑巨制电影《窦娥奇冤》,定档4月21日。该片在中国传统历史文化背景下,结合了欧美悬疑片的叙事方法,加上紧凑烧脑剧情,使该片一开机就引起很多观众期待。

“福尔摩邱”上线 冤案奇案那都不是事儿

电影《窦娥奇冤》讲述了在东海郡一代,常常发生怪事,使得当地人民民不聊生,皇帝命周天章(邱心志饰)调查怪事缘由并解决此案,在迷雾重重的真相背后,掩盖的是一段令人瞠目结舌的离奇故事。片中,邱心志饰演“周天章”睿智、严谨,在种种迷雾缭绕的案情下,破除“诅咒”,为窦娥平反昭雪。在周天章断案的整个过程中,该片嘲讽了为一己私欲而判冤案的贪官污吏,也歌颂了窦娥的大孝大善和宁死不屈的高尚精神,引人深思。

邱心志实力断案 平冤昭雪感天动地

《窦娥奇冤》在原有的历史文化背景下,突破悬疑类电影常规套路,融入欧美悬疑元素,紧张烧脑的剧情,加上考究精致的画面,为作品带来了完美又具创意的诠释。然而,断案也并非易事,谜团的背后,究竟是人为的干涉,还是“冤魂”的不甘,个中谜底敬请大家在4月21日,走进电影院,寻找答案。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