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绮莉避谈见小龙女:只是母女间吵架 沟通要时间

明星 来源:新浪娱乐 2017年03月28日 09: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吴绮莉和女儿

  吴绮莉和女儿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吴绮莉与女儿卓林早前再度因争执而导致警方介入,事后卓林没有有返回母女同住的大坑寓所,而吴绮莉昨午2时驾车外出,并隔着口罩说:“我出去处理私事。(与女儿关系好点了么?)之前讲过不再回应。”原来她是前往大埔看中医,问到现时情绪如何?她说:“情绪现在很好。(大家都很关心你的母女情况。)没什么事情,只是妈妈和女儿吵架,你知道现在的小朋友啦!(同女儿沟通有没有问题?)你和我(指与记者)都相识好多年了,先沟通到,沟通要时间,是个过程。(担心女儿么?)她已经18岁。(有没有联络?)总之她安全就好,现在年代不同了!(什么时候和她见面?)总之真的都很OK!”其后她到大美督看医生,逗留半小时便驱车返大埔旧居。

推荐阅读 吴绮莉 | 小龙女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