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美妆博主戚薇扎冲天辫更博 怼马可给薛之谦打歌

明星 来源:红网综合 2017年03月28日 15:4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戚薇

  “戚薇素颜”冲上热搜榜第一名,一边教化妆一边讲段子的戚哥,一夜之间成为新晋人气“美妆博主”。今天中午,戚薇梳着冲天辫坐在马桶捂脸更博,提问粉丝如若真成了美妆博主是否还会继续爱,还顺手改编歌词帮薛之谦打歌,却反被马可调戏。又被赵又廷高仿号夺取回复。

  微博评论下,马可留言:“这是便秘导致的冲天辫吗”正在拍摄《新龙门客栈》的戚薇,金镶玉气场上身,毫不留情回怼:“你便秘的时候有这个症状吗?”并配图马可翻白眼表情包,领先此局。

  薛之谦紧随其后为戚薇点赞,戚薇则翻牌赵又廷高仿号“虽然是高仿号,但我觉得你说的有道理!”薛之谦反遭网友调戏“你竟然输给了高仿号”。想不到七哥的马桶合照配上冲天辫还有如此威力,网友们纷纷表示:可以期待第二弹了!

推荐阅读 薛之谦 | 博主
我要纠错编辑:吴慧芳 责任编辑:方嘉欣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