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曾庆国出演《大西北剿匪记》黄树岭大当家

华语电视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8日 16:5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曾庆国1987年5月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道里区,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2012年毕业于河北传媒学院表演系本科班,恩师何天龙。从硬汉铁血男儿,到娘娘腔儿的小太监,又到《大西北剿匪记》里黄树岭大当家。有勇有谋贪爱女色的刘栓子,他坦言自己是个戏痴。

   因为觉得自己很笨,接到一个戏必须闭关,“不疯魔不成活”让自己完全变成那个人,偷奸耍滑应付了事他做不到,“没有小角色,只有小演员”。在接到《大西北剿匪记》时,他就揣摩人物,先让外在接近人物,否则怕自己年龄感压不住角色,他要让观众相信自己,他要求把自己眼眉刮掉,在这包袱横飞的时代,好多人包括化妆师,执行导演都不解,“毁容”但是做出来后效果太棒了,自己坦言,我看了镜子中的自己,都不忍心再看了,总之这部戏大受赞扬,还是值得的。

  但是拍完这些戏的他“抑郁”了,后来找他的角色都是同一土匪大当家类型,他想突破自己,不想被定位,其实他是性格派演员,殊不知硬汉背后最擅长的是喜剧,也许喜剧幽默是东北人与生具有的特点,生活中的他时而沉稳,时而逗逼这就是阳光的他。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