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清宫秘史《刺杀》定档4月1日 揭雍正逝世的迷雾

综合资讯 来源:红网 2017年03月28日 10: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中广影视文化、乐乎文化传媒出品,华夏映画、红箭航拍、轩景投资、曾晓禹导演工作室、峰云天下联合出品,映美传媒独家宣发,曾晓禹执导, 佟瑞敏、李瑞超、吴晴领衔主演的清宫秘史网络大电影《刺杀》正式定档4月1日,优酷视频全网独家上线,片方今日首发海报和先导预告片。

  在官方曝光的定档概念海报中,海报以黑白冷调为主,刺杀两个鲜红色大字赫然在目,突显出血腥、杀戮的主题意味。画面中央,雍正大帝身披龙袍正坐于龙椅之上,面部表情凝重,本该威严华丽的龙椅却变成了人兽的累累白骨、锋利的刀剑和枯萎的荆棘,令人毛骨悚然。吕四娘与陈忠各持利剑站立在雍正的两侧,似乎是在守卫着这位冷酷的皇帝,又像是暗示着三人间纠葛不清的复杂关系。人物背后枯萎的荆棘蔓延开来,像是要吞噬掉远处那座萧条、诡异的大殿,而宫殿的上方黑云密布,无数只黑色的大鸟萦绕其周围,枯藤老树映衬左右,只见一个锋利的杀人武器快速席卷而来。整幅海报呈现出一片阴森、荒凉的景象,这是在影射雍正王朝的衰败吗?还是在暗示雍正皇帝命不久矣呢?

  雍正皇帝的暴卒,是中国历史上一个永远无法破解的悬案,后世历史学家们众说纷纭,只能凭借种种推测去记载雍正的真正死因。而开创了深宫秘史网大新题材的网络大电影《刺杀》的上线,则为观众在众说纷纭中提供了一个解读。

  在此次官方公布的先导预告片中,开篇便是杀机四伏的紫禁城,大肆杀戮的画面接连闪过,令人心惊胆战。刺客、大内高手们飞檐走壁,让人目不暇接。影片不仅拥有超高颜值的演员阵容、高品质的拍摄画面、千回百转的悬疑剧情,而且将吕四娘的侠骨柔情及其与总领陈忠之间缠绵的爱情刻画得淋漓尽致,这一切无不体现《刺杀》对观众的满满诚意。

  “荒山腾剑气,一女儆凶顽”,在这一系列朝廷悬案与杀戮之中,雍正死亡的谜题也将被揭开。4月1日,《刺杀》在优酷独家上线,带你领略不一样的清宫大戏!探究雍正谜样死因背后的真相!

推荐阅读 刺杀 | 雍正皇帝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