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指甲刀人魔》曝花絮 周冬雨张孝全片场“互怼”

电影 来源:新华网 2017年03月28日 10:0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近日,由彭浩翔、梁启缘监制,关智耀执导,周冬雨、张孝全、郑伊健、谢依霖等联袂主演的奇幻浪漫爱情喜剧《指甲刀人魔》曝光了一款以“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魔”为主题的片场花絮。花絮中,周冬雨在片场变身可爱的“捣蛋人魔”频频“调戏”“搞怪人魔”张孝全,更爆出海量趣污台词让人忍俊不禁。

  “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魔”主题花絮中,周冬雨张孝全两人互怼达到了新高度。

  其中有一场戏是两人在极具怀旧情调的房间里装修房子,捣蛋鬼周冬雨一手扯起张孝全的衣服,一手拿着刷漆用的滚筒在张孝全身上舞弄,玩到高兴处,张孝全瞬间“暴怒”,周冬雨也尴尬笑场。当两人坐在沙发上时,周冬雨又向张孝全施展了“葵花点穴手”的特殊服务,害的张孝全像美猴王一样左右躲闪。

  斗不过“捣蛋人魔”周冬雨的张孝全,一出场就懂得用完美的身材去征服一众迷妹。然而这样一个完美的文艺型男,却一直在片场搞怪不断,摇身一变,成为“搞怪人魔”:get新技能“脚玩方向盘”、“头玩墨镜”、“挑逗周冬雨”,更和周冬雨用报纸制造 出“天女散花”的秀恩爱场景。

  此外,片花中的趣味特效也让网友拍手叫好,令人喷饭的“霸气侧漏金链子暴雨”、“一秒钟长出大胡子”、让人频犯尴尬癌的“另类调戏”、“囧到心碎的表情包”也是笑果非同凡响。

  周冬雨张孝全“闹翻片场”停不下来 没想到你们是这样的人魔

  “趣污”台词彰显欢脱个性 斗嘴耍贫-浪漫爱情的另一种打开方式

  除了别出心裁的人物设定和爆笑互动,片花中的“趣污”台词也得到了充分的展现。周冬雨自称“小嫩肉”,不让自己在“大叔”面前吃一丁点儿亏,张孝全对这些招数只有招架之功却无还手之力;不过,周冬雨虽然有的是办法“调戏”张孝全,但却被片中的情敌吐槽为“又矮、又小、又没身材”的“三又”小姐。

  张孝全主动索吻周冬雨的“玛丽苏”情节后,紧跟着两个人关于“最近很累,挺辛苦”话题讨论,让人不觉会心一笑,将“趣污”效果表现十足,也让斗嘴耍贫成为了浪漫爱情的另一种打开方式。不会有人想到《指甲刀人魔》原来是这样一部趣味欢脱的电影。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