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周笔畅东方风云榜再称后 遇故障处变不惊超淡定

明星 来源:网易娱乐 2017年03月28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3月27日第24届东方风云榜颁奖盛典在上海举行,作为内地乐坛唯一的大满贯天后,周笔畅包揽了“最受欢迎女歌手”和“年度跨界艺人”两项大奖,歌曲《Longing for you》则获得了年度十佳金曲。

  连续四年亮相东方风云榜的周笔畅,曾蝉联三界东方风云榜最佳女歌手的桂冠,两次最佳专辑大奖。当天笔笔连换两套look亮相盛典红毯及现场,红毯身穿白色条纹西服搭配阔腿裤干练有范。颁奖礼现场则换上了风衣外套,气场十足。现场,笔笔还精心准备了歌曲串烧,不但有《被中立拖累》和全新改变版本的《Time Zone》,最新歌曲《强迫症》未发首唱,引爆全场。虽然现场出现意外故障中断了演唱,但笔笔打趣表示空中视野很好,感谢给她唱两次的机会,巧妙化解了现场的尴尬。

  当晚,笔笔获得东方风云榜人气大奖“最受欢迎女歌手”,这是她第41座最受欢迎女歌手的奖杯,笔笔现场感谢了一路支持的歌迷。2016年,笔笔又有了另外一重身份——摄影师,她的摄影作品自成一派,用独特视角来观察世界。不仅在在北京成功举办了为期三天的摄影展,更是凭借自己的摄影作品获得了2016美国《国家地理》全球摄影大赛颁发的华夏典藏奖。此次东方风云榜将“年度跨界艺人”的荣誉颁给笔笔,也是对于音乐之外的周笔畅的认可与嘉奖。

  在媒体访问中,笔笔说:“东方风云榜应该是国内最有自理和权威的音乐盛典之一,作为歌手,我觉得应该支持这样一个内地的音乐颁奖典礼。”也透露,今年的工作重点会放在新专辑和演唱会上,对于当晚的意外事故,笔笔则希望大家对还在坚持做有品质的音乐颁奖典礼多一些包容。

推荐阅读 周笔畅 |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