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综艺官网

吴磊与蟒蛇大胆互动 工作人员吓出冷汗

明星 来源:央视网 2017年03月28日 09: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日前,国民弟弟吴磊在录制综艺节目时,大胆与蟒蛇互动,令在场工作人员都吓出一身冷汗。

据悉,吴磊在录制节目某一环节时,要求与一条大蟒蛇互动,在其他人被吓得不敢靠近时,三石弟弟为了完成任务,主动上前和蟒蛇来了一次亲密玩耍。只见三石把比胳膊还粗的大蟒蛇抱在怀中,不仅不害怕,看蟒蛇的眼神竟然也是温柔到了极致。虽然蟒蛇没有毒性,但惊险一幕还是让工作人员捏了一把冷汗。围观路人都表示:吴大胆,你也太拼了!

其实三石弟弟天生对小动物极其疼爱,在吴磊眼中,蟒蛇也和其他小动物一样可爱需要呵护。这个有爱心的boy不是第一次跟小动物亲密接触,不管是在生活里还是作品里,我们都看到了吴磊无意中透露出的爱心。比如,和三石弟弟一起长大的金毛犬“吴三郎”,因为常常出镜,粉丝对其也是非常了解,可见三石对三郎是有多疼爱。在拍戏过程中遇到的小猫,吴磊弟弟一脸宠溺的将其抱在怀里,这画面想想就觉得无限温暖。去年冬天,三石弟弟还为小动物发声,以少年之名呼吁大家一起关爱流浪动物。国民弟弟吴磊可不仅是拼命的三石,对小动物的那份爱也是足够暖化人心,这么暖的蓝孩子怎么能不让人喜欢呢?

推荐阅读 吴磊 | 综艺节目
热点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860010-1105010100
1 1 1